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装了,我知道你从小就不喜欢我。”

-----正文-----

大概是那通突如其来的电话的缘故,夏枝繁一整晚都有些魂不守舍,早晨兰长青出门后,他也没再接觉,洗漱完在阳台坐了一会儿,感觉闷在房里十分无聊,于是戴上帽子就出门了。

农庄老板见他从院子里出来,便问他是不是要去镇上,去的话正好有辆摩托车可以捎他,夏枝繁点头,说了声谢谢。

夏枝繁在门口等了不到两分钟,摩托车便过来了。开车的是个中年大叔,老板说这是他哥哥,正好要去镇上买东西。

八九点的阳光已足够炙热,夏枝繁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睁不开眼,后脖颈的皮肤也被晒得隐隐作痛,好在清晨有风,不至于让他融化在这太阳底下。

大叔把夏枝繁送到镇上比较繁华的地段后便准备走,夏枝繁从口袋里摸出了五十块钱现金打算给大叔,大叔死活不肯收,夏枝繁只好将自己从兰长青那儿拿的烟塞给了他,大叔这才爽快接下,骑车走了。

夏枝繁就近找了家网吧上网,临近中午的时候兰长青给他打电话,问他有没有吃午饭。

“你在外面?”兰长青听到了那边嘈杂的声音。

“在网吧打游戏。”

“那你记得吃饭,下午忙完了就来接你。”

“好。”

傍晚五六点的时候,外面忽然下起了强对流雨,太阳仍然在天上挂着,雨水卷起灰尘,夏枝繁从网吧出来,被扑鼻而来的土腥味呛得咳了几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