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枝繁说:“我谈恋爱了。”

-----正文-----

夏枝繁还是第一次做这种事,虽然理论知识丰富,但实践起来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将整根含进去之后,他只会用舌头来回舔舐,牙齿偶尔还会刮蹭到茎身,更别提什么技巧。饶是如此,兰长青在这又痛又爽的快感中,依旧达到了‌‎‍‍‌高‍‍‌‎‎潮‍‌‎‌。

在射的几秒钟前,兰长青就把夏枝繁拉开了,一股股的‍‍‌‎精‌‍‌液‌‍‍‎尽数射在了夏枝繁的衣服上,腥膻味在空气中扩散开。

兰长青想用同样的方式帮夏枝繁弄出来,但夏枝繁拉着他的手放进裤子里,说:“用手就行了。”

上午两人都起得很晚,兰长青破天荒地睡了一次懒觉,醒了之后才发现夏枝繁在他怀里,他盯着夏枝繁看了一会儿,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刚拍完怀里的人就动了。

“早。”兰长青轻声说。

半梦半醒的夏枝繁反应了十几秒才回道:“早。”

“快十一点了,该起床了。”

夏枝繁才想起自己在兰长青房里,跑回自己房间换衣服。

吃过午饭后,两人出发去机场,机场离市区很远,夏枝繁在车上昏昏欲睡,等他打了个盹醒来,他们已经到了机场,兰长青正在找地方停车。

夏枝繁看了眼时间,距离航班落地还有十来分钟。兰长青找到车位把车停好,但没有熄火,空调出风口的冷气依旧强劲,虽然外面是将近四十度的高温,夏枝繁还是被冷气吹得打了个寒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