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枝繁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这两者的区别。

-----正文-----

从饭店出来后夏枝繁便给梁思行打了个电话:“找个地方喝酒去,就我们俩。”

梁思行二话不说答应了:“行啊,旧操场见。”

旧操场是他们最常去喝酒的地方,那里原本属于市里一所体院,后来体院迁了新址,操场便空出来了,附近的学生爱往这里跑,晚上七八点是小情侣的主场,九点过后就没什么人了,多数是刚从网吧出来又不想马上回家的男高中生。

梁思行没事就喜欢来这里,旧体院旁边是艺校,经常会有很多漂亮女生来散步,运气好的话能要到其中一个的联系方式,发展顺利的话,他们也能成为在这操场上的小情侣之一。

夏枝繁的前女友都是这么来的,互相看对眼,交换联系方式,聊上十天半个月,就能确定一段恋爱关系。但这种源于新鲜感和一见钟情的关系并不长久,夏枝繁谈过几次就没什么兴趣了。

夏枝繁到操场的时间是八点半,操场上还有很多人, 他和梁思行一般约在西南角,那里灯光亮,没有小情侣愿意待在那儿,所以比较清净。

夏枝繁走过去坐下,把手里的乐高递给梁思行:“送你了。”

“谢谢繁哥。你饿不饿?要不我陪你去吃点?”

“不吃了,没胃口。”

夏枝繁顺手从塑料袋里拿出一罐啤酒,罐身还是冰的,他拉开拉环,一口气灌了一整瓶下去,暑气被驱散了不少,心情连带着也好了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