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看来,好像是我弄错了。”

-----正文-----

夏枝繁在淋浴间漱了好几分钟口都没把那股膻腥味祛掉。穿戴整齐的兰长青倚在门口看他:“刚刚不是挺乐意的吗?”

“上头了,”夏枝繁还是有些犯恶心,“以后再也不干这种事了。”

“江潮平那儿有薄荷糖,要吗?”

“不要,我怕我以后连薄荷糖都不想吃了。”

夏枝繁终于放弃了漱口,转而看向兰长青:“有烟吗?给我一根。”

“抽完了,不过我可以去偷一根给你。”

看着兰长青一本正经地说要去偷烟,夏枝繁觉得有些好笑:“你去哪里偷?”

“江潮平办公室应该有。”

兰长青说着便抬腿欲走,夏枝繁一把拉住他:“算了,我不抽了,走吧,去看电影。”

电影23点开场,悬疑题材,放映开始后才稀稀拉拉坐了十来个人,放到一半时这十来个人又走了大半。

夏枝繁选的座位在后排,说实话他对电影本身并不感兴趣,他只是想多和兰长青消磨点时间。兰长青看得很认真,夏枝繁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就低着头玩手机了。

一个多小时前,梁思行发信息问他打不打游戏,那时候他还在办公室和兰长青胡来,没空理会。夏枝繁拿出口袋里的票根,摆在一起拍了张照片,转手就发给了梁思行。

梁思行秒回:什么玩意,乌漆嘛黑的。

夏枝繁:在看电影。

梁思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