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兰长青倒是很坦诚,“我会想你的。”

-----正文-----

到家洗漱完已经是凌晨两点,夏枝繁本想回自己房里睡,但是被兰长青拉到了自己床上。夏枝繁刚想挣扎,兰长青抬手把卧室灯关了,黑暗中夏枝繁感觉对方贴了过来,一只胳膊搭在他腰上。

兰长青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倦:“睡吧。”

“要不我还是回自己……”

“你不困?”

“你这样我不太习惯。”

“多抱几次就习惯了,我连续加了几天班,已经很累了,快睡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大概是真的很累,兰长青不出半分钟就睡着了。夏枝繁听着他深长的呼吸声,认命般的在他怀里一动不动。

反正也没有几次了,夏枝繁心想,虽然他不习惯被人抱着睡,但是对方是兰长青,也没有那么不能接受。

想到这里,夏枝繁忽然被一种若有若无的不舍的情绪包裹住,他立马意识到,对于和兰长青的关系,他竟然心怀留恋。

在意识到这个后,他又想起自己说喜欢兰长青的事。能肯定的是,他以前绝对对兰长青没有那种感情,但是现在呢,他为什么会留恋?长久的肉体关系滋生出这样的情感是正常的吗?

夏枝繁陷入深深的迷茫中。他从来没开始过一段健康的、正常的恋爱关系,他分不清他对兰长青是种什么样的感情。他不由得开始想,兰长青也会舍不得他吗?他是不是经历过很多段这样的关系,所以才看起来游刃有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