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长久的想念中,夏枝繁变得有些烦躁。

-----正文-----

“什么?!”梁思行的声音在安静的书店突兀地响起。

夏枝繁警告地看了他一眼,梁思行把音调降到最低,但还是难掩语气中的不可置信:“谁?!你小叔?!你是不是疯了啊夏枝繁!”

“没有血缘关系,没有血缘关系,还要我说几遍?”

“就算没有,那也是你长辈。”梁思行感觉自己要疯了,“你跟他谈恋爱,他是跟着你的辈分,叫你爸妈叔叔阿姨,还是你跟着他叫哥哥嫂子?”

“……行了,闭嘴。”

梁思行见夏枝繁一副真要生气的模样,识趣地不再说话。

夏枝繁拿了几本高一高二的教辅,梁思行跟在他屁股后面问:“我们不是已经高三了吗?”

“我想重新学。”夏枝繁说,“就我这成绩,上个二本都够呛,再不学就来不及了。”

“啊?”梁思行惊讶道,“好端端的你怎么背着我突然开始上进了?”

“我得做点什么才能抓住他。我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考个好大学,读个好专业,站到能正视他的位置。”

梁思行半天才反应过来,夏枝繁说的“他”是指他小叔。

他神情复杂地盯着夏枝繁看了好一会儿,才说:“认识十几年,我竟不知你原来还是个恋爱脑。”

“恋爱脑个屁——”

夏枝繁尾音未落,就听见身后传来一个怯怯的女声:“夏枝繁?”

夏枝繁转过身,看到一个穿着鹅黄色长裙的女生,十分面熟,梁思行适时地凑到他耳边说:“祝知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