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开他的玩笑。”

-----正文-----

夏枝繁快步走近,打开副驾驶门坐了进去。

兰长青看起来像是出差刚回来,一副风尘仆仆的模样,下巴上青色的胡茬冒了个头。

兰长青在看见夏枝繁的那一刻,忽然明白了前任在除夕夜来见他的心情。

他伸手捏了捏夏枝繁的耳朵,探身过去抱住夏枝繁。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夏枝繁动了动鼻子,偏过头去亲兰长青。

兰长青口中是淡淡的薄荷漱口水的味道,车里有些若有若无的烟味,但衣服上并没有。

夏枝繁问:“你特地换了身衣服?”

兰长青点头:“我直接从公司过来的,在这里等你的时候换了件干净衣服。”

末了,兰长青又说:“每天都想回来见你。”

唇舌交缠间,夏枝繁被吻得喘不过气,靠在椅背上乖顺地让兰长青含着舌吮吸。

吻到都起了反应以后,两人才狼狈地分开。

车上并不是解决的好地方,更何况车还停在校门口。

“周日中午我来接你。”兰长青说。

回到教室后没多久便下晚自习了,梁思行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盯着夏枝繁看了好几分钟,最后才凑到他耳边小声说:“是咱小叔?”

夏枝繁看了他一眼:“有话直说。”

“也没啥,就是能不能让咱小叔下手轻点,你看你这嘴,都破……”

话还没说完,梁思行就感受到了夏枝繁逐渐变冷的眼神,辩解道:“是你让我有话直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