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爱你。

-----正文-----

兰长青口腔里热得不像话,偏偏又吞得深,抵在喉口的‍‌‎龟‌‎头‎‌‌控制不住地渗出许多透明的体液,被舌头灵活地拨弄、舔舐,不出几分钟就到达‌‍‎‍‎高‌‍‌‍‎潮‍‍‎,尽数射在了兰长青口中。

兰长青随意扯了几张纸,将那些黏稠的体液吐了出来。夏枝繁喉咙一紧,把人拉过来吻。

兰长青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想躲。但夏枝繁也跟着贴过去,紧紧扣住兰长青的后脑勺,将舌头伸了进去。

‍‎‌‌‍精‍‌‎液‍‎的味道极其腥膻,这并不是一个美好的吻。

但这回两人吻得格外久,夏枝繁表现出了从所未有的强势,每当兰长青想退开,他都会跟上去,缠着兰长青接吻,直到兰长青顺从地捏了捏他的耳朵,由着他吻。

‌‍‎‍后‎‍‌穴‎‌早就扩张好了,夏枝繁双腿大开,跨坐在兰长青身上,主动握着兰长青的性器往上坐。

性器撑开软嫩的穴肉,将肠道一点一点填满。

彻底交合的感觉让夏枝繁一颗惶惶然的心终于落地了。他是个独立却又缺乏安全感的人,虚无缥缈的感情无法满足他,只有肉体的欢愉才能让他有踩在实地的踏实感——这大概也是他会对兰长青动心的原因。

兰长青具有年长者的成熟,情事上也得心应手,在跨越过心理障碍后,夏枝繁经历过的每一次情事都是享受的,兰长青引领他,教导他,既像是伴侣,又像是引路者。这种建立在欲望之上的关系让夏枝繁有了十足的安全感——身体上的快感反馈直接,毫不掺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