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么多年我相信您也发现了,我从来没交过女朋友。”

-----正文-----

夏枝繁欲言又止,最终什么都没说就下车了。

学校生活乏善可陈,夏枝繁从周日晚上起就期盼着下一个周日的到来,以及周一到周五随机掉落的见面惊喜。除此之外,学习几乎占用了夏枝繁百分之九十的时间。他基础不好,平时除了上课就是自己看书做题,有时候实在烦了,就叫上梁思行去篮球场打球。

梁思行也不像以前那样吊儿郎当了,打完球后两人坐在一旁休息时,他会突然问:“繁哥,你说我以后学个什么专业比较好?”

夏枝繁自己也没想明白:“是啊,学什么专业呢?”

“要不你也学个法律,以后跟你小叔当同事?没事还能搞搞办公室恋情,多爽啊。”

夏枝繁回想起兰长青总是加班,摇了摇头:“不去,我受不了天天加班。”

“我也受不了,要不我在家啃老得了。”梁思行懒洋洋地靠在一边,“我这辈子也就这点出息了,什么飞黄腾达、出人头地都跟我没关系。”

关于未来夏枝繁一直没什么具体打算,唯一的想法是争取念个好大学,离兰长青更近一点,但是选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他一概不知。他有些无措,也有些茫然,对看不见的未来有着发自内心的惧怕——他和兰长青的未来是什么?

这种压抑的心情一直持续到周四晚上,第二节晚自习刚打上课铃,兰长青便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