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弓没有回头箭。

-----正文-----

夏枝繁觉得眼前这个场面似曾相识。上回他在他爸妈面前也是这样,说出来的话一句比一句刺激。他总算明白了当时兰长青的心情。

疯了,他想,难怪都说一个被窝睡不出两种人。

兰长青还在那儿语不惊人死不休:“本来我想过几年再说,但是您二位一直想给我介绍女朋友,以前没对象的时候我不介意,就当交个朋友或者发展潜在客户,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对象脾气不好,要是知道我背着他相亲,估计会跟我大闹一场。”

如坐针毡的夏枝繁根本不敢抬头看爷爷奶奶的表情,只听对面有人问:“你是认真的吗?”

“是认真的。”兰长青说,“如果您无法接受,可以把我赶出家门。该尽的赡养义务我一定会尽。”

说罢兰长青摸出一张银行卡,递到夏枝繁爷爷面前,“这是我这些年所有积蓄。”

夏枝繁爷爷脸色很难看:“你觉得我们会因为这个跟你断绝关系?”

兰长青说:“不单单因为这个。”

“那你说说是因为什么?”

兰长青没说话,沉默倏地降临。夏枝繁从没觉得时间过得如此之慢,他知道兰长青不会再往下说了,兰长青今天之所以坦白性向,是想试探长辈的态度。虽然两位老人没有当场发脾气,对兰长青的性向似乎也能接受,但这不意味着接下来的情况也会如此乐观。

夏枝繁意识到,他和兰长青法律上的关系,既是保护伞,也是枷锁。没有人会怀疑身份、年龄如此悬殊的两个男人会在一起,同样地,也没有人会支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