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非得让我做饭是吧。”

-----正文-----

初冬时下了一场大雨,连续下了好几天,兰长青抽空回了一趟乡下,回来之后就生病了。夏枝繁周六晚上下晚自习后才看到兰长青的消息,说自己感冒,就不来见他了,省得传染给他。

夏枝繁自然不会同意,周日中午直接打车去了兰长青家,到家才发现兰长青还没起床,摸到卧室一看,人在床上躺着,床头放了一杯水和退烧药,看样子是刚吃了药睡下。

夏枝繁去摸兰长青的额头,还是滚烫的。大概是察觉到有人,兰长青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覆在夏枝繁的手背上,轻声道:“小夏?”

“是我。”夏枝繁蹲在床边,“你吃饭了吗?”

“没,不想吃。”

“我去给你弄点粥。”

兰长青半睁着眼问:“你会弄吗?”

“我可以上网搜,你睡吧,等会弄好了叫你。”

听完这句话后,兰长青没再说什么,闭上眼睛很快就睡了过去。夏枝繁带上房门,来到厨房,对着冰箱和生米发愁,最后给小姑打了个电话。

因为是周末,小姑很快就接了电话。夏枝繁开门见山,问小姑生病的人吃什么粥比较好。

小姑问:“冰箱里有什么?”

“青菜,鸡蛋,没了。”

“那你用电饭煲蒸点饭,洗几片青菜,切碎,米饭加水放到锅里煮,把青菜放进去煮熟,再打个鸡蛋进去,放点盐和油就差不多了。谁生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