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在荒芜中维持这一片土地,只有历代城主才清楚究竟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

-----正文-----

“徳!洛!克!斯!!!”

小小的身影像一阵风似的闯进了城主的办公室,伴随着后面米娅焦急的叫喊。

这突如其来的打扰中断了办公室中两人的交谈。

苛莱抬头便见到一个银灰色的脑袋一下子蹿到了城主的办公桌前。

“我说过我不穿这个。”瑟莉卡提着她身上穿着的裙子,用她那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灼灼地看着徳洛克斯。

这时落在了后面的米娅才气喘吁吁地跑到了门口,她已经无力叫喊了。

显然繁重的裙装并没有拖累前面这位“小淑女”的速度,她健步如飞。

徳洛克斯上下打量了一番瑟莉卡,红底白边的洋裙,鲜红的小皮鞋与小礼帽,衬着她那双大大的红眼睛。

“噗。”徳洛克斯不厚道地笑了,因为尽管已经比刚来时好的多了,瑟莉卡还是像个被逼着穿裙子的小男孩。

“瑟莉卡小姐,怎么能去打扰城主大人办公呢。”米娅从后面急忙上前,抓住了瑟莉卡的一只手,想拉却发现没拉动。

显然不解决裙子的事瑟莉卡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但徳洛克斯对瑟莉卡穿些什么其实没有什么要求,他对瑟莉卡道:“你想穿什么当然是你的自由,我应该也吩咐了人给你买了裤装的。”

说完,他转头向米娅求证。

“呃,是的大人。”米娅回答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