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急,慢慢来,我会守着你的。

-----正文-----

只是偶尔会有那么几次,徳洛克斯也会有父爱泛滥的时候。

就像今天,他梦到了比他捡到时还小只的瑟莉卡。

她很可爱,红珊瑚般的眼睛闪亮亮的,怯怯地,软软地问:“能给我讲个故事么,我睡不着。”

徳洛克斯无法拒绝这样的小天使,他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

小瑟莉卡很快紧紧抓着他的袖子酣睡过去了,徳洛克斯看了她一会儿后醒了过来。

这是一个美梦,徳洛克斯醒来时仍抑制不住嘴角的笑意。

但梦也只能是梦了,瑟莉卡已经13岁了,不会再撒娇去要求什么(她也不需要撒娇),况且他们现在正在冷战。

这场冷战的起因有点复杂,但就结果而言,瑟莉卡这三天都在避着徳洛克斯。

想到这,徳洛克斯在心里叹了口气。女儿长大了以后,心思就不那么好明白了,但有些事情又不是三言两语能解释明白的。

书记官对于城主这两天的情绪变化非常敏感,他想不注意到都很难。

于是苛莱问道:“小姐还在和您闹脾气么?”

“是的。”城主叹了一口气,“但我不知道要怎么和她说才好。”

“关于外城么?”苛莱大致知道这对父女的矛盾来源。

“一半一半吧。”城主答道,期待自己的书记官能在这方面也展现出他优秀的工作能力。

三天前,瑟莉卡闯进了城主办公室,用她那双红眼睛灼灼地盯着徳洛克斯,问道:“所以,你能帮助那些孩子,对不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