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么,祝您成功,我亲爱的城主夫人。

-----正文-----

罗芙琳娜小姐已在城主府住了一段时间了,瑟莉卡也对她有了更深的了解。

罗芙琳娜是一位红狼血统的纯血,她读过很多有趣的书,知道很多逸闻,对许多事也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因此瑟莉卡会在空闲时去找她玩。

罗芙琳娜总是坐在西南角的小花房里看书,她对于城主府的藏书十分好奇与满足。同时,她看起来就像一名单纯的来借住的客人一样安分守己。

但瑟莉卡敏锐的直觉仍让她对这位狼耳小姐到来的目的抱有怀疑。

这天她和米娅正穿过大厅,刚好听到了两名女仆的谈话内容。

“这么说,这位纯血小姐真的会成为城主夫人咯?”

“我看很有可能,城主大人特意把她的房间安排在了最近的地方,以后啊,可能要叫一声罗芙琳娜夫人了。”

“那现在可要好好讨好这位小姐了啊……”

瑟莉卡只听了一会儿便默默转身走了,并没有上前制止,同时拉住了想上前去的米娅。

米娅有些担心地跟了上去,在拐过一个走廊后出声安慰道:“小姐,你可别信了他们的话,这么重要的事城主大人一定会与你商量的……”

“你在担心什么,米娅?”瑟莉卡回过头有些好笑地打断了她,“无端的流言而已,我不会放在心上的。况且,就徳洛克斯那态度,我还能不清楚么?”

见瑟莉卡确实没有被影响到,米娅放心地舒了一口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