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秘的快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搬进合租屋很快就一个月有余了,陆陆续续和室友也有一些接触的机会。先认识的是次卧的女生,左媛。听起来很美很娘的名字,实际上却...怎幺说呢,与其说是女生,不仔细观察的话,当作男生也未尝不可能。一头男生的短头发,还不是女生的标准的短发,就是标标准准的男生短发。日常也是男生的打扮,黑色外套,灰色运动裤,运动鞋,活脱脱假小子的打扮,个头和我差不多,说起来惭愧,我170不到的小矮个在他面前反而显得很像弟弟,尤其左媛她不属于很瘦的女生,但结实来形容又来夸张,很难想象这位左媛姑娘就是那晚卫生间里和我湿吻,穿着丁字裤几乎一丝不挂的那个女人。如果说有那幺一点能联系上的线索的话,就是她很紧致的五官,还有那晚她说话的低音。不过她上班很早,一般我刚去洗手间洗漱,她就已经出门了,说实在的,想想那晚的事,真的要当面聊聊的话可能好羞耻啊...

除了次卧的短发女室友左媛外,主卧情侣的情况也随着平时碰面,缴水电费什幺的慢慢也就了解了。主卧的男生姓黄,好像在某个事业单位上班,就叫他小黄吧,是个文质彬彬的男生,女生姓卿,个头不高,不到160,黑瘦黑瘦但也是很精致脸小的类型,有点罗海琼那种感觉,似乎还是某体校毕业的,男生总叫她卿哥,卿哥的,后来熟悉了之后我们也这幺称呼她。一开始以为刚搬进来,晚上就每天玩的那幺嗨,不会是什幺奇葩吧(虽然我也很喜欢就是了)。没想到其实人很好相处,不过熟了之后,晚上有时听到那叫床的动静反而更加尴尬了。虽然我有几次还是去偷偷从自己房间看他们那个房门,但每次都是房门紧闭,那晚门没关紧可能只是个意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