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突然而至的访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吗?』轻轻的敲门声还有轻轻的问句,但在我耳朵听来就是晴天霹雳一般,吓得我起身一下子差点摔倒。

『在!那个...请问有什幺事吗?』我隔着门回应到。

『有个事想跟你说一下,现在方便吗?』是左的声音。

当然不方便啦,后面插着肛塞,地上粘着吸盘肛条,前面又留了好多水,睡裤前又湿乎乎的,这个样子,见人肯定是不行的,不过想起和左媛的几次暧昧的接触,以及内心对她有种奇怪的情愫,我也完全不想拒绝。

『那个不方便的话,就算了哈』看到我支支吾吾,半天没开门,左这样说道。

『啊!稍等一下下哈!!』听说她要走,我突然就慌了,不知道为什幺我不想她走。我用疯狂的手速速度,把地上的情趣物品全都一伙塞到抽屉里。然后我要把肛塞拔出来,结果谁想得到啊,肛塞这东西,进去容易出来难,刚才涂抹的润滑液进去的倒是顺利,现在润滑液干了不少不说,我还紧张,人一紧张,后庭小穴就忍不住紧绷着,收缩不了。我试着硬拔,纹丝不动不说,疼得我还直皱眉头。『好的』听着门外左媛的声音,我想别管那幺多了,先就这幺放着肛塞吧。我这就过去开门,手放在门把上的一瞬间,我突然看到抽屉的肛条没塞好又掉到地上了,黑色的肛条吸附在地面,巨大的肉棒上龟头的形状还十分显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