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最直接的表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合租屋里,两个人,熟悉又不熟悉。

厚厚的被子凌乱的散落在地毯上,浅粉色上青柠花鸟的被单,桌子上咖啡色的水杯,墙上灰原哀的海报,窗外的皎洁月光。

我也不知道为什幺我此刻会看这些习以为常的事物,可能其他的东西的存在,我依然不敢看。

包括她的眼睛。

又一次,左媛又一次用她的冷静,在这一刻展示出我无法抗拒的力量。

『乖乖听话啊』,她把这一刻的主导权拿在手里,她用那低沉但很那好听的中性嗓音安抚着此刻手足无措慌乱的我。

即使从生理上,我是个男生,可那又如何?此刻我又有什幺资格去强行遮掩呢?

左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跨了一步就走到我面前,她没有仔细盯着地上的肛条,也没有盯着我下体的帐篷。但是我软不下来,我的后面,那个小小的肛塞此刻就牢牢的嵌入在我的直肠中,虽然还没有被发现,但是它的存在我没办法忽视。我感觉此刻的自己,像AV中,下体塞着跳蛋,还和男生假装无事说话的‎‍‎‌女‌‌‎优‍‌‎‌‎。知与不知,都不重要了。

她来到床边,我已经把遮住脸庞的被子拿了下来,我侧着脸,依旧不敢直视她的目光。我的生理反应毫无保留的摆在她面前。地上的肛条也是作为一个男生刚刚玩弄‍‌‍‎后‌‎‍庭‍‎的证据,哪怕这些东西并不是我自己买的,但我并没有抗拒这些,反而想要借此去探索自己的身体,把自己作为一个女人一样,去探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