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命运中的第三人,不可以逃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算起来,现在应该已经是凌晨3点了吧,夜晚人们睡得最熟,天色也最黑最寂静的时刻。

我踮着脚,每一步都尽可能的轻声,卿哥此刻就在我一层之隔的楼上,我不能发出一丁点的声音。此刻我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短袖T恤,长度刚刚好盖住屁股,下身全然赤裸着,没有穿裤子,甚至没有穿内裤!入秋深夜的楼道还真的有点冷,可是我的身子却是热的,甚至额头还出了一些汗。请你相信我,在鸦雀无声的地方上楼,却努力不发出一点点声音,实际上要非常好的控制身体,要垫着脚走路,我又是从1楼一路爬到13楼,从8楼开始每次上楼还做着那些可以挑起欲火的动作。如果说这些还不能让你信服,那请你设身处地的想想我刚刚看到的那一幕!

我的合租女室友,就在我露出的当晚的楼道里,在楼顶用假阳具自慰,还是羞耻到爆的后入式!!!我亲眼看着她玩弄自己的身体到达了高潮,连乳头的形状都看的清清楚楚!

从做出露出决定到现在,已经有将近20分钟的时间了,该硬的依然硬着,该流的也还在流。『淫荡的小骚货』到底说的是我,还是我们,我不知道。卿哥在顶楼自慰的香艳画面,一直强烈的印刻在我的脑海中。云彩飘来又挡住了月光,虽然眼前只能依稀看得见幽暗的楼梯,但我脑海里的画面却一刻没有消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