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操射,两股淫水的交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松点,阿末,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艹你,用肉棒艹你』

『放轻松老婆,我用的是最小号的,就比手指粗一点点,你可以的,只要你放松,把小穴张开,我就可以进入你的身体了!』

『乖啊老婆,不要皱眉头,不会疼的,因为我准备了很多很多水,可以润滑你的屁眼』

『从今往后,你就是彻彻底底我的人了,被我真的干了知道吗?』

……

我现在是在梦里吧,感觉身子浮在了空中,轻飘飘的,有阵阵暖风吹过,从半夜不甘寂寞的偷窥开始,我亲手推开了这扇禁忌之门。如果说第一次被玩射还是长时间禁欲和突如其来的刺激交相促成的意料外的情况的话,那这一次被干是真真正正的发自内心深处的期盼。

这一个月来,我几乎每天都会佩戴一到两个小时的肛塞,有的时候是在单位工作的时候,突然接到左的消息,我就溜到卫生间给自己带上肛塞,插进去的时候虽然有点费力,佩戴着肛塞走回工位的样子也有些滑稽,坐下来的时候内心的羞耻心更是爆棚。左很体贴,每次只会让我戴半个小时,上午一次,下午一次,还交代我多用润滑液。每次洗澡的时候,我会用淋浴喷头的热水水流对着自己的后庭冲洗,然后试着放松,插入手指,虽然才一个月的时间,但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进步,两根手指也可以同时插入了。最近周末的时候,还尝试了几次拉珠和肛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