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周末的礼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转眼到了年底,暖气开了之后舒服多了。可以在屋子里穿着脱鞋,吃着冷饮,比起南方湿冷的室内舒服多了,就是空气太干燥了。左带着我买了很多补水的护肤品,屈臣氏的店员看着我们俩个男生在一起有说有笑,虽然是大城市但眼神多少还有有点古怪。不过也不能怪她,谁让我老公这幺帅呢?不过光是护肤品远远不够,我们买了一个蒸发式的加湿器,不过经常要补水,自来水水垢太重,经常要自己去加纯净水。自然这些体力活肯定是交给…我自己啦!真是的,老公平时上班那幺辛苦,还要日常亲亲抱抱,这种粗活就交给我吧!说起来和左在一起后,一个人合租一个房间还挺麻烦,有点奢侈,不过考虑到还有半年的合约,现在只能保持现状啦!买两个加湿器属实麻烦,左干脆时不时的就睡到我的房间里来,床是单人床,打个地铺才能睡得下第二个人,左坚持要睡地铺,把床留给我,我虽然坚持不过她,但半夜我也经常裹着被子,躺倒左的旁边,抱着左接着睡,搞得左哭笑不得,早上看着肚子上有我伸过去的腿,没少调侃我的睡姿。哼,我偏要黏着你!

相比之下,北方的户外就不那幺友好的,呼呼直吹的冷风,我和左出去逛街啊什幺的也要穿的厚厚的,干脆周末就宅在家里一起看看剧什幺的,不过说起来还是很多杂七杂八的事情要做啦,比如说日常的脱毛,嫌脱毛膏一次性太麻烦,左又给我买了一个激光脱毛仪,刚开始用的时候吓了一跳,不过我也就交给左帮我啦,全身上下,连胡子那里都要做。刚开始两天就要做一次,一次下来吧左累的够呛,我就负责给辛苦半天的左来一次老婆大人的按摩,倒不是每次都像第一次按摩的时候那样‍‎‍色‌‎‍情‌‎‍‌‍啦,左就穿着短袖,短裤,闭着眼睛往床上一躺,不过对我来说就要求过分了,说什幺,反正你按摩也是空着,就带着肛塞吧这种话。再后来开始要求我穿着丁字裤和粉色袜子,‎‍‍‎乳‍‌‍‌‎头‎‎‍贴着卡哇伊的粉色乳贴给她按摩。再后来开始在我脸上画上猫胡子,带上毛茸茸的肛塞尾巴,猫耳朵发卡,让我跪着用伪音说,猫娘女友给你服务这种话!我才没有乐在其中呢,我明明有抗议!可是左不听我的,执意要我这幺做!说什幺我要是不听话就不许我‍‎‌‌高‎‎‍‌潮‍‎,还说我明明带着肛塞尾巴就兴奋的流水!真的是太过分了,呜呜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