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露出拿外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时间犹豫了,看着左回到房间,我只能硬着头皮走到门口,打开门,门外就是外面的世界。

『只要我不把后面露出来,就算是外卖小哥也看不到!』我这样告诉自己!

可是身后电动阳具抽插的机械声,『咯吱咯吱』,虽然我可以强忍着在户外楼道穿着露臀牛仔裤,粉色内裤,以及对我后庭的抽插还装作若无其事,但这声音…虽然不是很大,但在我耳里这简直就是对我的公开处刑!可是我又有什幺办法,就在我后面插着,我也没用过摸不到开关,外卖也要拿!可恶,偏偏眼下这个尴尬的处境为何让我感觉到如此的兴奋!

我站在楼道电梯门口焦急的等待着,一分钟在我此刻的生物钟下就是一年的时间,我一边焦急的期盼外卖员可以早点来,我可以拿了之后赶紧返回房间,另一方面我又害怕电梯开门的那一刻真的到来!

终于还是来了,外卖小哥手里拎着好几个袋子,一边手机里不断响起『您有新的订单』之类的声音,缓解了我心里不少的慌乱,至少电动棒的声音不是那幺明显了。外卖小哥一边把外卖递给我,一边问我,『卿XX是你们一个房子的吧?』我说是。然后小哥又把另外一个外卖递给了我,说帮忙给一下,然后就回到电梯里。

我的心还没放下超过3秒,突然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外卖到了吗?』我吓得赶紧身子一转,眼前的人正是卿哥!可是我这下意识的动作完全忘了我的身后还有外卖小哥,电梯门正在缓缓关上,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他起码看到了我牛仔裤的大口子,看到我露臀装下面粉色的内裤!即使没看清内裤包括的凸起物,但电梯门关上的一瞬间我听到外卖小哥说的一句『卧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