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谎言与湿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后呢』左坐在桌子前,面前有一份烤肉鸡排双拼饭,还有一份麻辣烫。左悠哉的左一口,右一口的吃着,眼睛偶尔看着我这边。

『他上来摸我的屁股,还晃动那个电动棒,问我这是干什幺的?』我坐在阳台的地板上,双腿分开,穿着刚刚穿过的露臀牛仔裤,双手在裆部那明显的凸起部分爱抚着。

时间回到一刻钟之前,当左听说我被外卖小哥在屁股上写上了母狗二字,神色变了起来。她很温柔的对我说,『阿末,你想不想试试做我的奴?』左摸着我的屁股,我点了点头。左又补充到,『只是一个下午,被我调教一次,你愿意吗?』我使劲的点了点头,『老公我愿意』

不轻不重的一个耳光,左立刻板起了脸,『叫我什幺?』

『主人,我愿意』说真的我从来没有意识到我的奴性居然这幺重,这个耳光换作平时我肯定娇滴滴的一哭二闹三上吊,可是此刻我知道,这只是一场游戏,我的身子诚实的告诉自己我想要跪下。

『爸爸我愿意』第二次耳光扇来,我终于知道这个称呼才是对的。当然其实并不疼,不过那种心里带来的落差和羞辱感让我感觉到了兴奋。

左去客厅拿来了四瓶纯净水,放在我的旁边,然后说,『饿了就喝水,你只能看着我吃!』左蹲下来摸了摸跪在她脚下的我的头,说,『你要老老实实交代外卖小哥对你做的事,知道吗?』我点了点头。左让我喝光了第一瓶水,暂时饥饿感稍微得到点缓解,我按照左的要求,把内裤脱下,只穿那条剪破的牛仔裤,坐在阳台的地板上,然后按照左的要求,隔着裤子从蛋蛋开始由下往上的摸到阴茎直到龟头的位置,没一会,我就硬了,阴茎的形状就清清楚楚的勾勒出来了。左真的很会挑裤子,这件牛仔裤是天丝面料,不是那种硬邦邦的牛仔裤,而是类似运动裤一样的细腻,兼顾运动裤的弹性和牛仔裤的紧身感,实在是再适合不过这种调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