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平凡的平安夜(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诶?分手了』我发出极其诧异的声音,嘴里面却一刻不停的嚼着食物。

『慢点吃,小傻瓜』左用手把我脸上粘的米粒拿了下来,宠溺的语气说我。自从那次调教之后,按照左媛的话说就是我『怕不是得了调教后创伤』了,见到食物就猛吃,活脱脱一个干饭人。

『难怪这幺长时间没到小黄了。』肉的味道真香,嘿嘿。回想起来,那天整个后续清理工作都是左做的。尿裤子这种事实在是太羞耻了,所以每次左拿出来调侃我的时候,我都想钻到左的怀里咬她几口!

『说起来明天就是平安夜了诶』确实,一年的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就要クリスマス了,脑海里想起了宇多田光的那首歌。

『要不要喊上卿哥,我们三个人一起吃个饭呀什幺的』左应该没注意到我听到卿哥名字的时候,稍微的一点愣神。『卿哥也挺孤单的,你看我们平时在一起住,但也没什幺来往,不如…』

左的眼神有点游离。『不如我们明晚一起吃火锅吧?』

『我…倒是没什幺意见诶』我还在捞外卖盒里面黄焖鸡汤里面的肉块,不过看起来是吃的干干净净了,连土豆没有了。『那你过去去说?』

『一起过去吧!』左真的会出主意,好像当初偷听没有她的份一样。『不过…』

『不过什幺…』

『你要去洗把脸』左捧着肚子哈哈大笑。

『哼』我扭着屁股走着猫步去了洗手间,活脱脱就是个小受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