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卿哥的大床,我和左媛的疯狂对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窗外的天早已亮了,我揉揉眼睛,懒洋洋的躺在大床上。扭过头,旁边左媛好像也刚刚醒来没多久,侧过身稀松的神情看着我,胳膊就搭在我的胸口。

『痛…』左媛皱着眉头,皱了下眉头,然后挪了挪身子更加靠近我,『这是在卿哥的房间吧?看来我们真的是喝多了』

『好像是…』我躺在床上,摸着左的手,昨晚的事左还记得多少我不清楚,我的记忆也停留在卿哥诱奸我之后,用纸巾帮我擦拭掉身上的‌‎‎‌‍精‌‎‍‌‍液‎‌后,熄灯,给我和左盖上被子,说了句晚安,然后离开了房间,我也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酒意加上‍‍高‌‎潮‍‌‌后的双重困意,在陌生的房间,陌生的床铺,我和左媛赤身裸体的,睡着了。

『事情已经发生了…』左语气很平静,但听得出来很认真。『阿末,你别笑话我,我都不记得自己怎幺会睡在这,只记得吃完火锅,喝完酒,就模模糊糊的,好像大家来这里,做什幺…然后…』左的手掌在我的身子游走,『大概是我们喝多了,结果在这里睡着了,卿哥看我们睡得太香,就把房间让给我们了』

『我…我也记不得了…』我还能怎幺做,说实话,说昨晚卿哥在房间里让我们俩都脱光了,挨在一起跪着,撅着屁股被卿哥从身后揩油,然后你睡着了,我在你身边被卿哥诱奸…脑海中不受控制的浮现出卿哥压在我身上的身体,我真的有拼命反抗吗?或许我只是拼命让自己硬着,成为肉便器,在自己的老公身边,让她NTR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