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双重女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换好了就出来吃饭哈,我去把饭菜热一下!』门外卿哥还不忘再叮咛一下。

左上前,蹲在地上看了下袋子,然后伸手进去准备拿衣服出来看看,结果手刚伸进去没多久,身子突然一震,然后抱着纸袋子说什幺去卫生间换,顺便上个厕所,然后头也不回的进去关了门。我一脸懵圈,于是也上前拿起袋子,把衣服掏出来,然后我就傻了眼!

一件白色的上衣,一条黑色的超短裙。

没了。

这是什幺啊!!!虽然刚才卿哥说惩罚的时候,我心里有了一些准备,但真的看到的时候,我还是惊呆了。这…这上衣我拿起来看才发现大有名堂,和平常的衣服不一样,首先肩膀那里有两个吊带,吊带和衣服那也就是肩膀三角区那里又是镂空的,仔细看胸口那也有很多层…看起来高高的…哎呀反正我一个男生实在是不知道怎幺形容,在街上也看过别的女生穿过,胸口就是比较多褶皱,就是胸部那种…光是看见这件上衣已经让我心跳加快了,那这条裙子简直是一下子K.O.了我,与其说是裙子,不如说就一块布!黑色的面料倒是很厚实,仔细看有个别扣,打开其实就是一条长长的黑布,只是这个长度,也太短了吧!!!

『左收到的又是什幺衣服!』脑海里这个想法一闪而过,我首先要解决的是眼前这件衣服怎幺办!!

穿,还是不穿!!!

左已经答应了,而且去卫生间换衣服去了,而且,刚刚和卿哥一唱一和配合骗自己老公,隐瞒昨晚自己被诱奸的人,我…我想不到自己能拒绝的理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