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圣诞节的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我们清醒过来的时候(相对于精虫上脑而言),现场已经是一片狼藉了。卿哥给左的手机留了段话就走了,大意是她去朋友家完啦,祝我们玩得开心之类的。我大大的舒了口气,说实在是,我真不知道贤者时刻的自己该怎幺面对这一地的烂摊子。空气中到处都是精液和淫水的味道,两个人除了身上淫荡的女装什幺衣服都没有。比起浑身酸疼,累的说不出来话的我,左的状态就好多了,反复刚刚的高潮只是一个简单的开胃菜而已。左让我先去洗个澡,她把卿哥的床单和被套都拆了下来,放进了洗衣机里面。

『那卿哥晚上怎幺办?』虽然清理人家的床单和被套是必须要做的事。

『让她今晚睡我房间吧。』左说道,『一晚上放在暖气片旁边应该就干了。』

『嗯嗯』我点了点头,『那…今晚你就和我…』

『我那还有一些其他的被子,你那里也有,铺一铺可以的,和以前一样,我睡地板就行』

我从身后搂住了收拾卿哥床铺的左,她的身体抱起来很安心。『我们以后该怎幺和卿哥相处…』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心情是很复杂的,其实从我的角度,我早就悄悄的被卿哥误打误撞的介入了人生,只不过从前关于卿哥的事我都是瞒着左,即使在昨晚,那三个人淫荡大门开启的时候,我也还抱着能瞒就瞒的想法,直到今早这层遮羞布彻底的被揭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