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约定惩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然卿哥房门打开了,左伸着懒腰打着哈欠从房间里出来,穿着睡衣推开门就直接走进我的房间。

『哎呀,你怎幺不敲门?』突然吓了我一跳,可能是手里拿着东西有点做贼心虚,本能觉得不是个什幺好东西吧。

『好啊,你居然凶我』左把我扑倒,把我压在身下,『你最近胆子真大,我昨晚帮你盖了被子你不谢我,还光着身子睡在被子上,也不怕着凉,我把我被子给了你,害得我还去卿哥房间睡了一晚上。』左有点凶巴巴的,不过好像确实是我的不对,我也不敢吱声,『你手里拿着什幺?』左注意到我手里拿着的金属玩意。

『这个..我也不知道,不是你放在我枕头旁边的吗?』我还带点起床气。

左看了我手里东西一眼,然后啪一下就抢了过去『是,是我放的没错』左突然紧张兮兮的样子,搞得我好奇心都起来了。『什幺啊?那你说说』

『我不小心放错了』左搪塞了一下,『我先拿着,你别管了』看我还想刨根问底,左生气了,『好啊,刚才凶我不说,你刷牙了吗?不上班啊?』

『哦』看到左凶巴巴的样子,我也不敢再问了,就起身准备去洗手间,感觉前两天的事过去后,左又恢复了原本那个假小子的形象,有点大男子主义。在洗手间刷牙的时候,左来到我身后搂住我的脖子,看着镜子里的我说,『你最近是越来越不像话了,总是跟我顶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