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乖乖上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机的时间显示是7点25,距离左一般醒来的时间也就半个小时,当然就像我今天比平时早两个小时就醒了,左到底什幺时候醒我们谁也不确定。

把从衣柜里翻出来的东西放好,铁盒子放回,抽屉锁上,7点半了。做这些一方面是为了不让左发现,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昂着头的‎‌‌‎肉‎‌‍‌棒‌‎‌‎‍能够消肿。

如果像照片和视频里面的那样锁的那样小,就只能称作‍‍‌‌‎阴‌‌‍‎蒂‌‍‌‎‍了吧?

‍‍‌‌‎阴‌‌‍‎蒂‌‍‌‎‍,屁穴,母狗,操射…如果这些都是你身上的标签,作为一个男人,你放弃了像一个正常男人那样,勃起,把下体插入女人的‍‌‎‎阴‍‍‌‌道‎‌‌‍‎,而是选择像那些最骚的母狗一样,通过虚无缥缈的所谓的前列腺来安慰自己,说服自己用下半身唯一的洞穴被填满来获得快感。

但如果你的老婆,女友却是如假包换的真母狗呢?

我不敢接着想,既是害怕,又因为想下去,下体只会更加坚挺。卿哥拿着那个金属圆环,再拿出一跟带子,绕了一圈扣起来,跟我解释说是固定用的。我当然不懂是什幺意思,不过卿哥也不说话,只是让我站着,然后把圆环套在我的鸡鸡上,贴着身体,带子就绕我的屁股上面一圈,接着手托住我的蛋蛋。很没出息的是,被卿哥这样弄些我全程都是硬着的,卿哥说我的身体还没有养成看到锁就自己适应的习惯。没办法,在左的房间里,赤裸着下半身面对着卿哥,还被托着睾丸,想软下来也很难啊!卿哥让我闭上眼睛深呼吸,把注意力转移到别的地方,我试了几次,总算慢慢适应了现在的氛围,鸡鸡也稍微软了下去。卿哥见状托着我的两个蛋蛋从下往上塞到圆环的上面来,说实在的,鸡鸡因为不是最疲软的状态,占据了圆环本就不大的空间,所以两个蛋蛋还是费了好一番功夫才钻了进来。不过当蛋蛋顺利的套进环里面,整个环就套在我‌‎‍‌‍阴‎‌‌‍部‍‎的根部位置的时候,我才明白这根带子的作用。平常蛋蛋就在两腿之间夹着,而有了环的帮助,两颗蛋蛋不像平时那样松弛着垂着,而是被环托起来像个爱心一样挤在一起,而带子则是固定高度,把蛋蛋从两腿之间给拉上来。因为如果没有带子的帮助,平常可以很轻松的夹在两腿间的睾丸会因为挤在一起很占地方,走路也不方便。突然意识到这玩意有点类似锁精环,不过比起那个就‌‌‍‎‎情‌‎‎‌色‌‌太多了,还是第一次看着蛋蛋规规矩矩的摆放在身前,从平时默默无闻深藏在夹缝之中,到如今光明正大的束之高阁,感觉羞耻心爆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