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疯狂的真相!戴锁的颜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婆,跟我一起出门吗?』左在门口穿鞋子,前面也说过,因为我单位上班晚半个小时,又离单位近,所以比左来说,我可以晚半个小时出门,虽然有的时候也会一起出门,不过我们俩日常还是比较独立的,不会刻意为了陪另外一个人而粘在一起,或许因为左性格像男生,而我又是真男生的缘故。

『老公你先去吧,我待会再上班』我对着左挥挥手,尽量和平时一样,不要显露出什幺异常出来才好!

左突然一把把我抱住,吓了我一大跳。我害怕身子挨在一起,左无意碰到我的金属锁,我下半身还稍微的向后撅了撅。左很温柔的对我说,『老婆,要不还是算了吧?我怕把你打疼了!』原来左说的是约定好的元旦sp的事,想到左这幺关心我,而我却还在和卿哥搞在一起,甚至刚刚就在她房间里赤身裸体对着卿哥不说,还让她轻手给我带上锁,我心里就一阵酸楚。虽然下半身不能贴在一起,但我还是紧紧的抱着她。左摸了摸我的头,以为我接受了她的提议。一边摸一边说,『老公不打你了哟~』如果是正常情况,我可能就借坡下驴,左之前说的也是挺吓人的,要打得我两天都要趴着睡。可是一想到刚刚的事,我戴锁的事情甚至左都不知情,愧疚感让我想要被左狠狠地抽打屁股,打的皮开肉绽才能弥补我的过错。而且,左的抽屉里那些道具,我现在想起来,那些可能都是打屁股的工具,有板子,有棍子,还有轻轻抽打屁股的调情的流苏…『老公,求你打我屁股好不好!狠狠地打!』我抱着左扭着屁股撒娇说道。别人都是撒娇要买包包,要举高高,要亲亲,可是像我这样撒娇要打屁股的估计也是奇葩吧。左倒是很开心,亲了我然后上班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