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戴锁上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你有尿到一半憋住的经历,你就会发现你根本就做不到。那些充斥着你的尿道的水流阻挡住你试图关闭阀门的操作,你能做的就是看着尿从你的下体排出。

当我拼了命的想要憋住,可是眼睁睁的看着锅盖锁里面的小阴蒂不断的喷射着尿液,喷在卿哥的脸上,我惶恐万分。卿哥并没有躲闪,甚至还在最后张开了嘴,接住了我的尿。我以为卿哥要咽下去,赶紧蹲下来扶着卿哥说对不起,卿哥并没有生气,反而憋住蹲在原地,过了会站起来说,

『这是我第一次喝尿』

我的脑袋嗡嗡的,平时虽然我也偶尔了解到一些sm的内容,当然我也知道圣水,但是对于重口的内容我是一概不看的。卿哥突然这样的反应,我真是始料未及。卿哥看我呆在原地,笑了笑然后找了漱口杯接了点水,漱了漱口,用的正是左的杯子。接着卿哥说道,

『你个小骚货不会以为老娘是m吧?』

『没有,没有』

『那你这是什幺表情?』卿哥不依不饶的问道。

『不是…只是…那个』

卿哥笑了笑,让我先冲洗一下身体,她去找了杯水喝了,估计一大早口干舌燥的,我的晨尿估计味道肯定也不好,想想心里就很自责。换好衣服,准备出门上班,和卿哥一起出发等电梯下楼。卿哥这时候掏出手机让我看,我接过来,是一段小说,上面大概写的是,『早上,潘金莲给西门庆口,然后说不想西门庆起身上厕所那幺麻烦,就喝了他的尿』我心跳加快,卿哥拿回手机,对着我说,『喝尿可不一定是sm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