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小的玩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什幺啦,哈哈哈』想不到什幺好的理由,只能赶紧打哈哈。『你在哪啊?不怕身边同事看到?』我赶紧转移话题。

『嘿嘿,上午我来***这边办事情,已经办好啦。我现在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哈哈』左好像并没有太在意,成功的被我转移了注意力。

『诶,什幺地方啊?』

左发来一张照片,是一处室内,看起来像卫生间,『***这边的残疾人卫生间啦,这里真的是比我单位好太多了,我们那边上厕所都要排队,这边残疾人卫生间都这幺大』

『看起来好干净哦』

『对吧?这边也没几个人上班,根本不担心有人进来。这里真的好适合…』

『好适合?』

『嘿嘿,你说呢?』左发来一个坏笑的表情,我就知道这小子肯定是不想好事,不过…好冷啊,我突然发现自己裤子还没穿,把蕾丝内裤穿上,摸了摸锅盖锁,只能可怜宝贝你了,再把裤子提上,我还说左好色呢,我自己现在打扮成什幺样子,在楼道里自拍裸照,难为情…于是我回了一句,『讨厌啦~』还有几个害羞的表情。没想到左突然发过来一条我没想到的消息,

『宝贝,想不想看老公的大屁股啊?』

我手机差点都没拿稳,左以前虽然色气,但好像印象中很少拿自己来挑逗我。因为刚刚被左先挑逗起了情欲,所以此刻左丢出这个重磅话题一下子就把我彻底的抓住了。『要!!要!!我要嘛!!!』左发来一段语音,反正在楼道里也没人,我就点开听了,这次真的吓我一跳手机没拿住摔在地上,我忘了控制音量了,加上楼道空旷的回音,最关键的声音居然是左的娇喘声,『老婆,我好想要!』一阵娇喘加上这羞死人的话,我唯一能庆幸的就是这是在空无一人的楼道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