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于…可以开锁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吧,我试试』左最终还是屈于我的『‌‌淫‎‌‍威‎‍』,看起来很不情愿的答应了。但实际上,我的心里却有些后悔,这样任性的要求是不是太危险了。但说真的,其实第一次把左往外推,不知为何心里居然荡起一点涟漪,一种不知名的情愫在我的心中萌芽。

不过,我大概等了5分钟,左那边一点消息都没有,我发过去的文本左没有回复,也不敢打电话过去,怕铃声害的她被发现。会不会是遇到什幺事了?我内心有点忐忑不安,但因为出来的时间有点久了,我还是整理了下穿着,悄悄的溜回去工位。

一直到下楼吃午饭的时候,我都没收到左的回复。正准备打电话给左,结果突然来了个同事,说有紧急的事情要处理,我只好赶了过去。等到忙完,都快1点半了,肚子饿得要死不说,还没有左的消息。于是我趁着下楼吃饭的功夫,准备给左打电话。结果恰好此时,左发给我一条消息,大意是『遇到点事情,回去再告诉我』我这才安心下来,根本顾不上自己提的那些那个要求了,赶紧说,『抱抱,晚上在家里等你』左也没有下文了。可能是突然有了紧急的工作,就像我刚才那样,忙的午饭都没办法按时吃。我找了家小餐馆点了份套餐,看着平时饭点熙熙攘攘找不到座位的大堂居然此时冷冷清清,感觉说不上来的轻松。我比较喜欢人少一点的环境,但是在北京,到处都是我这样的打工仔,尤其是谈了恋爱之后,就特别喜欢安静的二人世界。看四下无人,我悄悄的摸了下锁,戴锁的人尤其是刚戴锁的人,真的是找准一切机会就时不时的摸下下面,就好像确认锁的存在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倒是吃饭的时候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晚上左很可能在我前面回家,那我最好一定要想办法提前把锁打开。于是我给卿哥发了微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