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左的口述 前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回来啦』左一反常态的给了刚回来的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我搂着左的身子,把头埋在左的怀里,想要说些什幺,却说不出口。

『肚子饿吗?』说起来倒是还好,左回来也没多久,和我一样都还没有吃饭,不过她似乎也不太饿,我们一拍即合,干脆晚点出去吃宵夜,现在晚饭就不吃了吧。

洗了手,漱了口,跟左在一起之后其实我的生活习惯也发生了很多细小的变化。以前我总觉得自己还是很爱干净的男孩子,会做卫生,会勤洗澡,会经常更换衣服。但跟左在一起之后,我感觉她真的教会了我很多,比如出门回来,要漱漱口,减少口腔里面的细菌;鞋袜要经常烘干,消毒;平时用的耳机,手机可以时不时用消毒酒精擦一擦;经常出汗的部位可以喷一喷吸汗剂,保持清爽等等,对我而言,左有的时候像是生活中的姐姐,教了我很多生活的小事。我们俩呆呆地坐在床上,好像都有很多话要对对方说,可是一时间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那个…』

『那个…』

我俩几乎异口同声,然后都噗嗤一下笑出来了,几个月下来的朝夕相处,让我们不知不觉有了很多默契。『你先讲吧』我拽了拽左的衣袖,左点了点头。不过她也没马上滔滔不绝的说起来,似乎有些难言之隐。

『是上午那件事吗?』左点了点头,她像个腼腆的大男孩一样,每当她害羞的时候,我就会不知不觉变得主动,反过来也是一样,或许这样相近的性格真的挺好的,不用一个人一直逞强,常听别人说性格太像反而不好,要互补一点,但对于我们而言,我们自己身上就是矛盾的产物,自己身上的主动和被动,大胆与腼腆,无论是和外向的人也好,内向的人也罢,只能表现出其中一种特质。但是我们在一起就相处的非常舒服。此时因为左很害羞,我便担当起两个人之中那主动说话的那一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