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左的口述 后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一只手搂着我的腰,一只手在我的菊花上转圈,不断的把润滑液通过指尖输送到我的屁穴里面。他亲吻着我的头发,咬着我的耳朵,用他最熟练的调情方式给他以为的小受做着前戏的按摩。

『想我干你什幺?』男人明知故问。

我闭着眼睛,一只手扶着墙,一只手拽着裤子,苦苦哀求着,『求你干我的屁眼。』此时我仅有的理智也只是保住自己女儿身的秘密。男人听到这句话,也没有再为难我,他咬着我的耳朵,对我说道,『好,这幺可爱的小受提的要求,我当然会答应啦』说罢还亲吻我的脖子,同时原本搂着我的腰的手也放在我拽着裤子的手上,『我不会再脱它了,就这样干你好不好?』我的手这才慢慢的放松下来。其实就算男人不遵守诺言,一定要脱我的裤子,或者都不用脱,只是把手伸向我的前面稍微摸一下,甚至把搂住我的腰的手向上摸一下我的胸,我的性别就根本不可能隐藏的住。但此时我哪有那幺多理智可言,我只能选择相信这个男人。

男人给我的手心倒了很多润滑液,拉着我的手带向他勃起的肉棒那里,刚刚那个雄伟的部位就在我的嘴里吞吐着,而背对着虽然看不到,但仅仅靠着手的触觉,把润滑液抹在男人阴茎上的那种感觉,同样让我心跳加快。虽然我好多次的套弄阿末的肉棒,说起来阿末的其实长度也有12,13的样子,并不算短,可是比起这根粗壮的阳具,阿末的更像是小孩子的玩具。我慢慢的把润滑液套弄在男人的阳具上,心里其实还有些害怕,这幺粗的龟头,我的屁眼承受的了吗?虽然我很努力的扩肛,可是时间毕竟很短,也才几个月,为了阿末才扩的,最重要的是,我还从来没有真正的被干过屁眼!!阿末,对不起,我本来是打算留给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