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道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被左压在身下,第一次我觉得自己并不是心甘情愿的,因为我还有很多想要问的话,想要确认清楚的事情。

可是左的身子压的我动弹不得,她紧紧的抓住我的手腕,我已经用了我最大的力气,虽然可能这点力气连我真正的力量的十分之一都不到,但我尽力了。

泪水滚躺在我的脸颊上,当左的唇贴在我这里时,一开始我很抗拒,甚至不敢去鼻子去闻,我怕真的闻到精液的味道,闻到野男人的气味!可是只是一个回合过后,我紧闭的牙关变松开,僵硬的面颊慢慢的松软下来,左的舌头也就自然而言的攻进了我的口腔,游走在我的牙齿之间,口水进进出出。手腕其实被压住的力量也减轻了许多,即使不再压着,我也不会挣扎了。

身子从应急状态变成软妹子。

『精液的味道好闻吗?』左双手捏着我的乳头,还在继续的湿吻着我。我没有闻到任何不适的气味,除了熟悉的漱口水的清新味道,剩下的也只有左自带的气味,那令人情欲上涌,又十分安心的味道。

『你骗我』当我开口说话的一瞬间破音了,这时左才注意到我哭了,她捧着我的脸蛋,帮我擦拭眼角的泪水,脸上有一些愧疚的神情,似乎要和我说些什幺。挪动身子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我的下体,左此时又发现,我哭着的时候,下半身却硬的发烫!她把手顺着我的身体向下摸去,轻微的一阵快感,左惊讶的在我的肚皮上发现一些粘稠的液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