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用力的抽打下的哭泣,束缚下得知真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机被重新固定回三脚架,放在门外拍摄。

此时,我跪在铺在地板的被子上,前趴后撅,屁股上已然是红彤彤的一片,还有不少被皮带抽打的痕迹,当然我是通过刚刚手机里的视频看到的,对我而言只能感觉到火辣辣的疼。

我知道左此时正站在我的身后,看着眼前自己的老婆如此下贱的姿势,就这样跪着等自己去抽打,抽打这个背叛过自己的人。

『十下』左冷冷的说道,从声音里似乎听不到一丝的感情。接着竹棍在空中挥舞了几下,在空气中甩动『刷刷』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但我心已决,既然我已经做了对不起左的事,我能做的就是不管如何都要撅高自己的屁股,大声的报数,让老公她可以尽情的抽打我!

『啪』第一下打上来的时候,我就知道刚刚前面那三十下真的只是调情的游戏罢了。左一直都在保留力气,而且前面的道具也发挥不出太大的力度,手打重了自己也会疼,小红小青接触面积大,马鞭接触面积小但是很软,皮带算比较疼的但相比这根细长坚硬的竹棍,还是差了很多!细细的棍子抽打在已经打的通红的屁股上的时候,即使是做好了一切准备的我,还是疼得喊了出来。

『没有报数,这下不算』我嘴里的『一』还是没来得及喊出来,『额外罚两下』左用冰冷冷的语气说道,听起来的感觉比刚刚可怕多了。刚才没有报数也只是重新打,没想到原来还可以罚!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给自己做好心里建设!『啪!啪!啪!』三下棍子打上来,跟刚才一样力度的棍子抽打在我的屁股上,『一二三』我把所有的力气都用在报数上了。等报完数,我才后知后觉自己屁股火辣辣的疼,手紧紧的抓着被子,眉头紧皱。可根本就不等我缓一缓,接下来又是重重的两下,我疼得没跪稳,一下子趴在地上了。『起来!』左不容置疑命令的语气,我揉着屁股,咬着牙,勉强才重新跪了起来。『没有好好撅屁股,再罚两下』我心里一颤,相当于到现在的五下,只算了一次,还有9下没有打。可我不敢顶嘴,只是努力去撅高自己的屁股,可是感觉自己的大腿在控制不住的颤抖。又是两下,勉强抗住了。只停了五秒,马上新的抽打如雨点而来,前两下实在太疼了,我还本能的用手去挡,可手被棍子抽打到疼得我手又缩回去,可是屁股又挨了打,我撑不住了,哭着求,『等一会等一会』。棍子停了下来,我也不记得自己到底挨了多少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