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命的失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根指针同时归零,新的一年就这样到来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战斗』,我早已是精疲力尽,左也是。一起去洗了个澡,虽然很小心的不让受伤的屁股接触到水,但还是不太可能。唯一庆幸的就是好在我还算皮糙肉厚屁股大,虽然没少龇牙咧嘴疼得直哭。洗完后趴在床上才发现,精液好像真的不能管饱诶~我们都是空腹作战,左点了比平时多一倍份量的外卖,一堆烧烤,还有炒菜和炒饭。趴着吃东西真的是太难了,左笑得满地打滚,

『你就不会站起来吃啊?』

对哦,我这个脑子,我又不是站不起来,只不过屁股不能着地就是了。烧烤真香啊,有我最爱吃的鱼豆腐和面粉肠!左吃着羊肉串笑话我,爱吃的都是最便宜的。哼~我就爱吃便宜的,管我!!啊!那你也不能把羊肉串吃光!!给我留点!房间里都是笑声和烧烤的香味。

……

当晚,第一次全程要趴着睡很不习惯,中间几次下意识翻身结果疼的从睡梦中醒过来,地铺的左睡得很香,手机微弱的光线透过去,她的侧脸像个孩子一样可爱,可是我就是被这样可爱的『男』孩子狠狠地打了屁股,真的是难为情!元旦的三天我都没出门,准确来说是没出太远的门,因为出去的话要坐车,或者去店里吃饭要坐下来,很不方便。只是和左一起下楼在小区附近散散步,吃饭的话要幺是外卖,要幺是从外面打包带回家吃。卿哥这几天都不在,倒是给我和左提供了难得的二人世界。经过这一次之后,我和左的关系感觉到了一种新的阶段,很微妙的感觉,说不上来。左没有追问我所谓的『背叛』那件事,好像就认定了这也是我为了让左狠心打我而故意为止的一种手段,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把它戳破,但毕竟说出来了,虽然没有被当真,但我的心里还是好受了很多。相反,我也没有去亲自确认左的后庭是不是真的还只是雏穴,除了信任,我的心里可能也有些不愿意戳破这个XP的因素在。毕竟自己的老公被gay在厕所迷奸,把原本属于我的屁穴破了处,还隔着直肠和阴道壁干到高潮,实在是太涩情了。不过每当我响起这件事的时候,我前面就勃起了,虽然这几天就我们俩人,但被左追问起为什幺硬,我又很难言表。在这种微妙的气氛下,我和左还是感觉彼此在对方的心里又进了一大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