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共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着浴霸的卫生间,很暖和,很明亮,明亮的甚至有点晃眼睛,我闭着眼,虽然陷入短暂的黑暗,但皮肤能感受到温暖。我骑坐在马桶上,面对着墙,屁股擡起来,两只手抱着自己的两瓣屁股,努力的掰开自己的‌‍菊‌‎‌‎‍花‌‎‍‍‌。

『老公你在干嘛啊?』我闭着眼睛,背对着后面,压根不知道进来的人根本就不是左媛。

一双手放在我的背后,从身后绕着绕着绕到了我的身前,放在了我的‎‌‌乳‎‍‌房‎‍‌‌上,轻轻的捏着我的‎‎奶‌‍子‌‎‍‎‌,我顺从的享受着这色咪咪的手,直到我感觉有一些长头发落在我的肩膀和脖子上。

『卿哥?』我身子一颤,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吓了一跳,也就幸亏我这个姿势真的坐的很稳,才显得岿然不动。但我还是睁开了眼睛,想再开口大声的问她。

『嘘,是我』卿哥又把手放在我的‌‎‌‎阴‌‌‎茎‌‎‍‌‎那,肆意的抚摸着。『我想问你几个问题,你回答我哈』

『你快问吧,我老公就快要回来了』

『嘿嘿,你害怕啦?』卿哥的手没有停止,我的心砰砰的跳,一方面我看不到身后的的情况,二来我为了脱毛膏不被沾的到处都出,还是保持掰开着自己的屁股的姿势,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我不知道左什幺时候会回来。

『左媛她在你面前有没有脱光过?』卿哥的问题让我始料未及。我认真的想了想,从那晚卫生间的相遇到现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左在我面前哪怕是‌‎操‎‎我‎‌‎‍‍的时候,也都是最少也穿着衣服,我对她最多最多也只有今天摸了摸她的屁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