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知道她在骗我

-----正文-----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真的是恋爱会有的情节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那年我第一次在学校看见她,她刚刚转学过来,背着大大的书包跟在Alice后面走过来。

我已经忘了我那天穿了什么衣服又是为什么不高兴,但还是记得她扎马尾的发绳上坠着细碎的小星星,阳光一映,就晃花了我的眼。

她就站在光里,声音里都是温暖的笑意。她说:你们好啊,我是新来的转学生,我叫HMH。九年级。

我那时候已经是十年级的学生了,每天都被必修课和SAT折磨的焦头烂额。我冲她点了点头,道了一声你好就急急忙忙拽着朋友去搞Club的申请事项。

这就是我和甜甜的初次见面。那时我们都不知道,以后我们居然可以一起走这么近,走这么久。

最开始只是一起吃饭的饭友,慢慢熟起来就开始各种胡侃,从爱豆聊到小学的奇葩同学,又从美国教育聊到国内高考,甚至还有追求者的二三事。

我现在想起来她一边吃醋一边还要追问我曾经暗恋的男生的故事就忍俊不禁。可我想起她的追求者送她情书也会有小情绪不开心。

18年9月份,我求了教授带甜甜一起去做volunteer。第二个周六,她打车来图书馆接我,说是要感谢我帮她找volunteer顺便一起去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