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梁静茹能给我勇气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该被称之为老大。

-----正文-----

因为我和甜甜的情况特殊,即使是在加州这样开放的地方,我们也不敢光明正大无所顾忌。我们不约而同地死死瞒住了爸妈,只有关系很好的朋友知道我们的事情。

可就算这样,甜甜也比我大胆的多。同样是秀恩爱的朋友圈,我会发分组可见,而甜甜是屏蔽爸妈直接发。

之前有个大学同学要托人从国内带东西,我加了他好友。因为怕是骗子决定面交。旧金山的华人圈子就这么大,他恰好也是甜甜的微信好友,所以问了一下甜甜我是谁、靠不靠谱。

甜甜告诉我这件事的时候,我以为她只是简单地说了一下,但是她告诉那男生说我是她老婆。

我第一反应居然是开心的。她没有含糊其辞地说我是她的好朋友,而是干脆明了地宣布了我们的关系。可惶恐紧接着就淹没了我,万一有人告诉了我们的家长呢?

甜甜安慰我说不会的,他们有原则的。

-

我和甜甜的爸妈都不是开明的人,甜甜的妈妈因为她稍微表露了一点意思就把她手机没收了一个星期。而我妈更过分,我不过是提了一句同性婚姻在湾湾合法了,她就暴跳如雷,再三斥责我不要关注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好难啊。

我不想只和她做暗地里的恋人,我想牵着她的手和我妈说,看,这是你另一个闺女。

我和甜甜开了QQ情侣空间,聊天框她的名字后面会有一个可爱的戒指图标。我给我表妹截图的时候忘记了马赛克掉它,被她发现了。她知道我没有男朋友,问我是不是女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