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甜甜在一起的第800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选择去爱谁只是我自己的本事

-----正文-----

是谁说喜欢才可以放肆

我给你的爱像孤注一掷

要让世界知道我对你 固执的坚持

就算得不到祝福和支持

就算躲不开黑暗的窥伺

我也要为你放肆去爱 用我的方式

————————————————————听到这首歌觉得很有感触所以决定写一下我和甜甜————————————

今天是和甜甜在一起的第800天,真的很久了。我翻我的旧日记本还能看到当时又甜又酸的记录。

这八百天是从我们确定关系开始算起,加上中间分开的日子,加上今天总共是800整。

很神奇,即使是和甜甜说了分开的时候,我也没有删掉特殊纪念日的天数统计。大概这就是对我们爱情的信任吧。

作为一个仪式感很重的人,甜甜每次送我的贺卡和信我都放在盒子里保存了下来,只有一封信例外。这封信是在感恩节期间因为聊天记录被发现,手机被妈妈拿走了没办法和我联系,她怕我生气写给我的,名为道歉的情书。

甜甜说她妈妈发现了我们的聊天记录,然后她承认是和女孩子聊天,跟妈妈吵了一架。她在信里写:“我怕我们会产生隔阂和误会,又怕我解释不清你更生气。我知道这不是我们任何一个人的错,所以我写信来把心里的话告诉你。”

我当时只觉愧疚和感动,她一定是很喜欢我才会因为两天的不回消息怕我生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