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元宵节快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夜的月色很美

-----正文-----

今日锣鼓喧天,红旗招展,鞭炮齐鸣,真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

不好意思,扯远了。我的本意是为了讲桂花糕。

前天和甜甜聊天的时候提起我家隔壁的桂花开了,薰得院子里都是桂花的香气(其实这花每个月都开,堪称四季常香)。

我和甜甜讲,我之前在广州吃早茶,点过一份桂花糕。端上来发现和我想象中的软糯糕点不同,这个有点像变硬了的果冻,甜腻腻的,不好吃。

甜甜说,有两种桂花糕,一种是我吃的“果冻”,另一种就是像绿豆糕那样的粉状点心。

我听着她描述口感,只觉得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于是和甜甜说,我现在的口水比和你接吻时的口水还要多好几倍。

甜甜听了只是笑,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但莫名有一种危机感,像是被大尾巴狼盯上了。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昨天甜甜出门去买模子,还拍照片问我哪个好看,我以为她要做月饼,很热心地帮她选了最喜庆的样式。甜甜还买了一包豆沙,我心想,豆沙馅月饼,能吃吗?

直到今天上午她拎着盒子来敲我家的门,我才知道她做了桂花糕来投喂我。

呜呜呜呜我当时只觉得天灵盖都飞了,感觉像是梦还没醒。前天提起的桂花糕,今天我就能吃到嘴里咽进嗓子里,甜甜也太好了吧!

我上午表现得就像一个傻逼,甜甜去厨房放食盒,我就跟着她去厨房;甜甜去洗手,我就跟着她去洗手间;甜甜脱外套,我就跟着......哦我没脱,她给我披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