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为什么生日礼物不可以是蛋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诗人写爱是暗夜点起火把,我说爱是你眸里甜暖的蜜

-----正文-----

我将灵魂交付于你

做一笔天长地久的交易

往后余生里

爱情归我 我归你

------------------

四月是我二十岁的生日,我和妈妈争执了好几天,最后她被我说服决定不给我过这个生日。我的理由是:只要我不过二十岁生日,那么我就永远十九,就永远是妈妈手心里的小宝贝。

于是我过了第一个没有生日蛋糕的生日。

甜甜知道了之后和我说,“这和蛋糕有什么关系,你过不过生日都是我心里九岁的小宝贝呀。”

听听这油腻的用词,我当即反驳了回去:“你居然恋童!!!哇警察叔叔为什么不把你带走。”

甜甜只是笑,说了句爱你,挂掉电话接着上班。

我生日过后的那天晚上十一点半,我已经穿着睡衣躺进了温暖的被窝,然后我就接到了甜甜打来的电话。她说:“宝贝你睡了没?我在你家门口啦”

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随手抓了条毯子披上就冲了出去。我妈在卧室里问我怎么了,我也没顾得上回答。

打开门的时候我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甜甜,而是灯。巴掌大的一个蓝色小章鱼灯趴在透明的蛋糕盒子上,甜甜捧着盒子,像是睡前童话里的小精灵。

我伸手想抱住她,却不得不扯着毯子保暖,干脆绕到她侧面,亲了亲她柔软的,带着笑弧的嘴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