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气成河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人行?这搁电视剧里最起码能拍上百八十集。

-----正文-----

好气啊mmp(是的今天是暴躁阿皮)我真的是被甜甜搞得头都大了

好朋友策划了一场七夕聚会,可以带对象一起参加,我托她的关系可以拿到两张早票,准备和甜甜一起去。谁知道刚刚订好了票她转头就给我发了她的朋友的聊天记录,问我能不能多拿一张给C。

我有点郁闷,但还是说可以,毕竟这个活动是我朋友负责的,人多也是给她捧场。

甜甜给我发了一串比心表情包,催我去找姐妹订票。

姐妹是负责人,用内部折扣帮我拿的票,还多贡献了自己的一个名额,因为我一开始说的是两张票结果变成三张了。搞得我心里特别过意不去。

订好票我发截图给她,谁知道甜甜又问我能不能再加一张,另一个人也想和我们一起去。

划重点:另一个人,一起

另一个人的意思就是我和这人不熟(可能压根就不认识),一起的意思就是两人约会变成了四人。怎么,平凡的日子过够了需要刺激是吗?

越想越气,甜甜怎么能这样啊

我给你发七夕活动链接的意思是“一起过个情人节吧”的邀请

而不是“能不能多买一张票我另一个朋友也想去”这种聚会

她到底懂不懂啊

越想越气,不就是带朋友吗?你带你邻居,那我就带我姐妹,到时候各聊各的谁也别耽误谁

-

仔细想了想好多事情如果不是我和她约好两个人她真的能给我整成大团建。刚在一起的时候一起做volunteer,我问她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呀,到了餐厅才发现多了两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