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盯着你的眼睛

-----正文-----

你隔着历史书、课本、led显示屏和各类人群的口中看这位英雄。

屠龙、救人、封印恶毒的男巫、在一片废墟中重建子民的信仰,堪称功勋卓著。

最重要的是,年轻且早死。这是他最炙手可热的原因。

有时候英雄的对立面不一定是恶龙,也有可能是懒狗。身为其中最懒的一条,你从小到大被父母耳提面命他的英雄事迹。

对比之下定有贬低,你难以抑制地对英雄生出了怨恨。

怨恨滋生好奇。

你在傍晚时分以一些不法手段,入侵了帝国高级实验室。然后启动了角落里那台生尘的模拟机器,准备偷窥一下这位英雄的人生可能性。

二百四十五条世界线。

第一次,英雄对知识过敏,于是幼年辍学,在啤酒工厂里打了一辈子的螺丝。

第二次,英雄年少失足,下海拍片,竟然意外地还蛮受欢迎。

第三次,英雄误入歧途,一心为钱,触碰到了这个国家的高压线,最终在牢里把缝纫机蹬出残影。

……

你忍无可忍。

决定提前快进到最后一条世界线。

第二百四十五次,英雄屠龙、救人、封印恶毒的男巫。

但是他屠龙的时候轻佻地去摸恶龙的尾巴,救人的时候收了人家的大额感谢费,封印男巫时真诚地问这位年轻的男孩要不要在变成僵尸前来场紧张刺激的3p。

你还没有进化成忍者:“艹。”

果然人类的性癖,真是海纳百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