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归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发完

-----正文-----

龙至少杀了上百人。

血狼一眼得出结论。首先是人不是海嗣,因为海嗣的血不是红的,不过他们还能不能称之为人,他也不确定,毕竟龙杀人总有理由。其次这定然是一场大战,否则他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不会有那样的眼神。

说白了就是杀上头了。

血比龙的头发颜色深,但和他红色的龙鳞融为一体,此刻正一点点滴落在他们新买的——捡的迎宾垫上。

白毛的鲁珀扔过去一条毛巾,很快发现这纯属浪费资源,龙接住那条毛巾还没开始擦,就被手臂上的血浸透。

“牛逼呀兄弟,”血狼随口说道,“哥们烧好的热水你用呗,别浪费毛巾了。”

龙没回答他,把半边都是血的风衣和刀扔在门口,一手拎着血狼就进了浴室。

“我草,你这都是血!”话音刚落血狼突然反应过来,抓住他衣领的那只手遍布鳞片,已然是瓦伊凡的返祖状态。

这已经不是杀上头了。

被按在浴室墙上的时候,血狼主动把身上这件卫衣脱了,这种没扣子的衣服要是落到瓦伊凡手里肯定要报废,还不如自己主动点。

龙的衬衣被他随手拽开,血狼看着噼里啪啦掉一地的扣子,心想到时候还是得你自己补。瓦伊凡的返祖状态已经有点过分,血狼能摸到鳞片从尾巴跟一直顺着异化变形的脊柱向上蔓延到后颈。这种变化是矿石病患者过度使用源石技艺的结果,血狼以前给他算过一个阈值,这次如果再过分一点,这将会成为不可逆的改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