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羞耻的见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好

-----正文-----

演唱会当天“造星娱乐”门口。

“汤总,麻烦您说明一下,孙燃是不是确定要解约了?”

“汤总,请您说明一下,孙燃为什么没去演唱会,是不是公司过度压榨艺人..”

“汤总..”

乌泱泱的媒体记者把造星娱乐门口围的水泄不通,中间的人被保安护着艰难的往大门里面走,这人带着眼镜低着头,气压低得脸色有些难堪。

直到到了公司门口,为首的人才转过头来说:“工作室会直接发出公告,其他的无可奉告。”说完大步离开,不想去管外面架着长枪短炮的记者。

“汤总...”身穿职业装的女秘书从后面赶来,高跟鞋因为走的飞快发出声响,汤园洲听的心烦,用手捏着紧皱的眉间,只能停下脚步。

“孙燃到现在都没联系上,一会儿公告发什么理由。”秘书也有些胆颤心惊,顶流旷工,若是处理的不好,整个公司都跟着玩完儿。看着眼前的总经理一股生人勿进的气势,难免有些怕的想缩脖子。

“急症..找人去孙家的私人医院,去开个证明,直接发出去,先公关,等我联系上孙燃,再去给他录个视频。”汤园洲说话干净利索,从不拖泥带水,秘书走后,他直接去了公司后面的私人电梯,大步走了进去。

电梯金色的内部装饰的富丽堂皇,锃亮的电梯镜面反射出里面的人影,汤园洲站的笔直,身材高大修长,却显得没那么粗狂。贴身的西装包裹着漂亮的肌肉线条,脸部轮廓棱角分明,丹凤眼此时却毫无神气,眼圈下面泛着淡淡的青色,像是昨晚没睡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