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秦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秦权

-----正文-----

我是秦权,从出生开始我就有至高无上的权利,我的家族给我一切,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甚至有些烦躁与名利场的人交谈,渐渐地,我听厌了他们对我的吹捧,看够了这些人的阿谀奉承。

好像从成年开始,我的人生拥有了不一样的乐趣,我有些享受控制别人的感觉,这样会让我浑身舒爽,我鞭打着他们的肉体,看着他们涕泗横流。我去做了入珠,看到这些爬上我的床的人痛苦欢愉的模样,我好像变态了,看到这些人在我眼前臣服,会让我有不一样的成就感,他们说我是施虐症。

我去找过心理医生,去看过病,但是这种欲望生长在我心里最阴暗的角落,每当我回归正常生活的时候,它就会出来拨弄我的神经。我明白,我只是在上位呆久了,所以才觉得一切索然无味,我想要征服别人,但能配的上的少之又少。

目前为止,和我长时间有关系的人只有一个,他是个让人捉摸不透的人,又弱小有坚强,还有一身骚肉,我是这样以为的。

因为,我见他的第一次,他便躲在人潮涌动会所里的厕所里,边哭边自慰,我隐约的觉得,他和我才是一种人,所以在对他产生兴趣的下一秒,他从小到大的个人信息,全部都被我掌握在手中,他是别人的合法配偶,不过这样的他,对我来说会显得更有吸引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