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暗恋无终

-----正文-----

跟劳斯莱斯先生相遇是在一个暖春。

那时候正要去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和朋友相识多年,不能拂了她的面子。心里这么想着,结果当天不小心睡过头,无奈之下我打了一辆车。破天荒的,为了给她撑场子,我特地点了一辆劳斯莱斯。看到接单成功的消息时,我不禁讶异,真有哪家少爷出来体验生活了。

打的软件发展到如今让人眼花缭乱,车的品牌也是任人挑选。车来的很快,远远的就可以看见它扎眼的外形,不知道主人是不是也如车这般稳重、大气,不过极有可能是个中年成功人士。还没等我想远去,它已经停在了身边,车窗门缓缓落下,他就这样看向我,一眼万年。

很多年后回想起来,真的想拽住当时的自己,夺走手机,点一辆普普通通的平庸的大众,也好过经年的如鲠在喉。

但此刻,我呆呆地坐在他旁边,偷偷地看他的侧脸。他其实不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帅,却每一处都符合我的审美,真是奇怪。我想我是没救了,论一个二十多岁恋爱经验为零的傻子如何要到对方的联系方式,我的方式就是:“帅哥,可以要个微信吗?”嘿嘿,真是土到家了,对不争气的自己唾弃一会儿。

他眼里闪过一丝为难,可看到我一张红透了的脸,似是心里纠结了一番,终究还是同意了。那天婚礼上,朋友问我怎么比她还开心,好像结婚的是我一样。是呀,为什么我会这么开心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