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清晨浴室(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斐回来的时候,天刚蒙蒙亮。春日清晨宁静,阳光也淡薄,从掩着纱帘的窗外照来,模模糊糊照亮她的身形轮廓和脸上沉郁冰冷的神情,像一场驱不散的夜色。

她将钥匙放在进门处的柜子上,在玄关脱了鞋,又贪凉似的一股脑脱掉身上的外套、衬衫、长裤,随手往地板上一扔,光着一双脚便朝着浴室走去。

浴室里正有人在使用,磨砂玻璃门后是透亮的暖光和淅沥水声。

阮斐毫无顾忌,径直拧开门把手,一个招呼也不打,施施然走入了水汽氤氲的室内。

林宿白正站在花洒下冲澡,听见声响,并不意外地侧头看来,一双氲着水光的眼睛眨了一下,似乎是在询问阮斐有什幺事。

他天生就比别人白上许多,白皙的皮肤在暖光下泛出一种清透的莹润色泽,身上不见任何色差,赤裸的身躯劲瘦修长,肌肉线条起伏清晰,几道陈年疤痕划过也无损美感。热水冲刷下,晶莹的水珠接连自他脸上滑落,顺着脖颈滑过胸膛,往下流淌。

阮斐没有说话,她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唇,踩过地板上湿润的防滑垫走上前去,从后抱住了林宿白。

她将脸也贴上对方的背脊,亲昵地蹭了蹭,感受着面皮下那温热鲜活的皮肤触感和熟悉的沐浴露气味,叹了口气,逐渐被一种难以言喻的酥麻笼罩。

就像是肢体接触会产生什幺奇异的生物电流,微凉的手指也抚摸上林宿白的身体,在他腹肌线条的凹陷处逡巡,内衣肩带随着她的动作掉落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